2010/12/05

惨爆>
肚子啊~


你在搞什么啊~


这几天连续肚泻&便秘~


一下拉~一下便秘~

再这样下去~


真怕要看医生!


我不要阿!!!!!!!!!!!!!!!!!

真的很惨><


你给我快点好起来啊~


最近吞了很多"散"


唉~


本来今天出去的~


可是肚子又将~


没木了~

这一点~


证明我是跟心情做事得~


心情好~


事情定漂漂亮亮搞定~


心情不好~


都觉得事事不顺~

圣诞节就快来了~


期待~


因为阿~


圣诞之前我会去拉头发^_^

一年拉一次~


没办法~

Q毛的人就是将~

到时就可以和我Q头发说再见了~


开心!!!

现在阿~


只祈祷我的肚子不要再这样了~


我不要看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