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提前了♥

OH YEAH^_^

PMR成绩出炉提前了

-----23 DEC 2010-----

第一心想

YES!!!!!!!!!

可以早点知道自己考到如何

努力了那么久<其实也没几久>

真的很期待

不过还是有点点的害怕

点点的紧张

害怕成绩没我想象中那么好~

其实也没几好~

就4A 2B  2C

对,

这是我的目标

希望别让我失望啊~

还有!!!!!!!!!!!!!!!!!!!!!!!!

bm你一定要past阿~

不然我就死定了><

拿了成绩......

就可以搞转校手续^^

极棒了^^

臭学校,丑学校,烂学校,山芭学校,38学校,

终于可以离开你了!!!!!!!

不用再见到一班粉肠兼没脑的

我跟你们从此任何瓜葛都没有!!!

感觉回到原本的生活了^_^

你们根本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污点!

哼!

呼......

息怒息怒下

还有15天,

2011年就要诞生了!!!!!

就让让我们慢慢的倒数吧

闪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