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最近^.^

终于可以写blog了><
惟有等到这个时间,
我才能安安静静的写我的blog><

因为阿,
下午都是我妈和我弟的时间><''
haizz..

他们在,怎么写??
不想给他们知道我的blog~
我的fb已经给他们占有了^^''


写什么,他们都懂!!!!!
haiz~

剩下这个..
所以我不想给他们知道~
不然我真的一点隐私也没了><''


----skip----

不知不觉,
星期6又来临了==

真快~
我来这边也要2个星期了~
有点接受吾道><

就这样来了这里.
就好像发梦将~

现在阿,
只祈祷一切会变得美好^_^
衰神别再来打扰我家了~
到时我的心脏真的负荷不到!!!!
今年就快要尾声了,
说真的,
今年最好快点过!!!
我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_^
到时我的新生活就要正式开始了~
期待,也害怕~
去学校没有weiyen的陪伴~
从此就要自己一个人><

所以希望阿,
在新的学校里,
可以认识到好好的朋友^_^

5 条评论:

  1. 哈哈~
    祝你的新生活会比在kl好无限倍~
    ^^
    别认识到,坏学生丫~
    也不要认识了那边的朋友就忘了你在kl还有朋友的~
    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_^承你贵言阿~全部忘了,也不会忘了你^_^

    回复删除
  3. 好的~~~
    我百分百相信你的啊~
    别负了我~
    我会哭的 TT

    回复删除
  4. 不会~怎么舍得负你~你倒是别负我><不然我会心痛死!!

    回复删除
  5. 给我你blog的e-mail address....e-mail address~~!!!!!不是网址~是e-mail address~sms 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