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给慧茵的一封信:

一年又要过去了~
所以阿~有很多话想对朋友说~
首先呢~

慧茵:

今年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要不是有你,我想我一定很无聊!!!
除了谢谢,我还要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脾气><''
在校里,
我们都一直相依为命~
一起上学,
一起下课,


一起回家,


一起走路去喝茶,

一起对付那水家~

每天去到学校,


你总会坐在巴士站等我~


直到有一天,


去到学校看不到你,


等你等了很久,


心里真的很紧张~

....那天你没来


原来你家进贼了~


自从那次开始,


每一天,
我都好害怕你突然没有来~


我才知道这一年半里,


我都很依靠你~


今年我们也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出街,


第一次旅行,


第一次睡同一张床,


第一次在一间房里一起换衣服,


第一次唱k,


还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还要谢谢茵妈~


常常载我去补习~


去学校,回家,出街~

我啊~


常常觉得你是我的贵人~


因为阿~


你一直以来对我都很好~


什么都帮我~


说真的,


只要看到你在新学校里,


能幸福~


那就好了~

最后,要记住我们的"老地方"哦~


我们永远都会是好家人~


等我回来,


我们再一起喝茶~


出街~


拍照~


旅行~

ps:真的很希望你会看到这则BLOG^_^''

下次会是梓馨哦~

2 条评论:

  1.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第二料啦~~~~@^@

    回复删除
  2. 不要吃醋哦~
    因为今年整年都和他一起嘛~
    你放心~
    哈哈~
    你的位子不会变的~专心留意我即将对你说的话贝~^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