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给梓馨的一封信 :

现在阿~
我要对她说话的就是这个人~

梓馨:

其实阿~


以前在ss时,我承认!


我是忽略了你~


因为我们不同班的关系~

但是~


经历了那么多~


分分合合,
我也终于看清谁是人,谁是鬼~

在这里啊~


要和你说声抱歉~

有时候~
真的很恨怀念我们俩在QM时的日子~
尤其是那段一起DUTY的日子~


这一辈子,


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还记得吗~


每次我们DUTY那天下课时,


"他们"总会来我们这里KACAU~


哈哈~


还有阿~
DUTY PINGPONG,
KAWAT~
SUKAN~(操步~我们日日夜夜地练列~)
这些如果可以永远停在那时候,


那就好啦~
可惜时间一去不回
头~

接着最最令我难忘的,


就是中2那年的生日~


我们还参加歌唱比赛~


接着唱完~


你们就在食堂帮我庆祝~


那蛋糕~


好像还是雯妈妈做的~


那时候真的很感动~

我啊~
记得答应过你~
帮你弄场生日PARTY~


结果~
对不起啊~


令你失望了,对吧~


我答应你~


总有一次,


我会帮你庆祝的~

别忘了~


<我们18岁的约定~>


最后阿~


祝你和"他"幸福快乐~

还有~


不要忘了我~


还是要说一句~


“SARANGHEA,WULI CHINKU~"
"我爱你,我的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