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THIS YEAR♥ ♥2010♥

今年.......

该怎么说好呢....

要从哪说呢....

好吧...

就说今年我呆最多时间的烂学校先吧

erm...

在这间学校里,

我只想承认

我认识几位朋友而已

其他的

理的他死

这几位就是慧茵,宝贞,美君,伟翰

记得....

自从宝贞走了后,

班上就只有我们4个

不管老师有教课没教课好

我们4个总在后面说个不停

考试也是~

哈哈

当然,

有好当然也有坏


我只想怀念那些我们笑得翻桌的回忆

甚至有时还会谈到感性的话题呢

该怎么说呢...

虽然

我们大家都只是对方的一个小小的过客

但真的好开心

现在想起来我们在sabar里的一些

都好想笑哦

哈哈

但开心的日子

总是很短

无论如何

虽然知道你们应该是看不到这篇博克


我还是想对你们说声

谢谢你们

至少

你们在2010年的班上生活

给了我很多笑容

或许

我们都因该

抱着

期待以后再见到的''朋友''

的心情

来祝福大家

就在这里

送上我微不足道和远远的祝福

给你们吧

感动吧

好了

闪人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