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THIS YEAR♥♥ ♥♥2010♥♥

今年里....

真的发生好多事哦~

所以都要分几轮才说完咧

erm...

今年阿

都是我一个人过<对我来说>

有困难

只能自己想办法

家人,死堂都不在自己的身边

虽然姐姐在kl,

但1个月才回婆婆家1,2次~

堂姐4月又去了英国....

所以阿

有苦只能往肚子吞

没关系

我都熬过去呢

回想起来

今年真的好棒哦

因为

我尝试了好多第一次

而且是父母不在身边tim

觉得自己很棒

嘻嘻

搭车拉

这里去那里去

做工拉

见识了很多人间世恶

还有好多好多

说也说不完

只能慢慢回味

原来我可以自己一个人也没问题

但当然

我还小

还有好好多的东西等着我挑战呢

唉.......

最后

只想说

I♥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