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开学=3/1/2011

现在这个时间大家一定在学校趴趴走了

而我却将得空在这里打网志^^

我也不想

我也想去学校^^

可是还没弄好学校^^

说实在

看着别人去上学,

自己心里不是滋味

因为我脱离学校已经差不多3个月了拉<pmr到现在>

就来发霉了




本来说想关掉这个blog

因为想说新的一年

不想停留在旧的位置

但想想

但又懒惰

想说删除

但又怕自己以后想看

又不舍得

最后选择封闭字

最好的方法

我就是将

3心2意

抓不住主意

随风而飘

现在想到或突然想到就做那样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真是糟

看我的blog就懂

常常换




上面书时,

看到好多朋友都失眠

因为今天的开学

哈哈

原来不止我一个会如此

等下大家定更新说今天的校园趣事


--no eye see--

看了只会心情更不好^^





今天开始

新的一年{对我来说,3/1/2011才是我的新的一年= =}

好了

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重新往今年的目标前进

加油

PS;;将早做什么好??看来.....还是去睡回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