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低落的一天

今天一早0630起身


接着上网上到1030


过后再去睡回觉


都没东西做


闷死了






接着醒来吃饭,看戏


结果下雨....


astro看不到= =









心情不好

不爽

失落

担心

忧虑

所以跑去再睡觉









真的很闷

我宁愿去学校上学

虽然上学可能也要面对很多难题

但好过这样无所事事

离校纸应该今天就会收到的



结果...

还没收到



学校明天再去问过

因为今天校长很忙

心情真的很不好








怎么2011才开头

就诸事不顺






现在我真的希望离校纸明天可以收到


校长明天可以见到


校长,你不收我


就别浪费我的时间






明天....还是要待在家

真的有够失落了心情


我要上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