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没有标题的一则~

今天一早很紧张爸去学校弄得怎样


= =








名校就是名校


要求比较严


看成绩


看文凭<课外活动>


见副校长


结果副校长还要问其他副校长的意见


= =










说实在


要不是看上你是比较出名的学校


加上离校纸还没拿到


不然我才不会浪费将多时间在这里




到时候你才来和我说你不收我


那你根本在玩也嘛


不收就不收


干吗还要考虑


而且好要2,3天


等的来我不用读咯





话说到时另一间学校认为我一点诚意也没有


将久都不来搞,


到时不收我,


或随便派我去烂班就死了



那离校纸又不懂干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收到

都说是POSLAJU

当然是重要的文件

30号到现在

都已经5天了



原来是这里邮局收到了

可是还没派!!!!!!!!!!!!!!



FUCKOFF

搞什么东西

你知道不知道很紧急阿



唉!!!!!

真的快要吐血了



跳过下



TVXQ 出了新歌曲

''KEEP YOUR HEAD DOWN''

赞阿

支持支持

帅爆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