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好闷=[

好闷阿

天天起身,看戏,吃东西,看戏,上网,吃晚餐,看戏&睡觉

= =

虽然很闷

可是一想到开学

会有种莫名的害怕

但又期待

@.@



不懂几时我才能开学呢???

拜五???

下星期一???

突然会紧张起来

一紧张就会肚子痛

手抖

哈哈





看说中4已经开始有功课了

说不定开始教书了

=[

希望我不会miss过很多东西~

很怕追不上

今年我一定要我的成绩A或B

勉强来个C也行

但一定要好就是了

不想再混日子过了






我不能输

因为我输不起

我不能输

因为就是不想给人看扁

我不能输

因为就是不想给人取笑

我不能输

因为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

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不能输






开学了,我会拼了老命去读书

考试我一定要拿好的成绩

没有最高分,

没关系

但至少不能最低分




以前总觉得拿低分很光荣

常和一班很差的朋友一起show off

现在想起

真的觉得自己好好笑

通过PMR

我才知道

原来拿到好的成绩

会令人很有成就感

很光荣




所以

开学后

我一定要努力读书才行




ps:很讨厌弟弟

常常弄到我们很火

做事糊里糊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